金融界论坛
尊敬的用户:

如您在使用金融界网站论坛的过程中发现色情,反动言论,伪造他人言论,广告欺诈等帖子,为便于网友反馈问题,特将金融界论坛管理员联系方式公布如下,欢迎大家有问题或者建议随时联系。

金融界客户服务中心邮箱:jrjhudong@jrj.com.cn

论坛客服电话010-58325388-1532

金融界论坛官方账户:管理员01

金融界论坛客服QQ:2632547546

首页| 我的金融界| 博客| 论坛| 爱股| 爱投顾| 实盘直播| 微视频| 图片 [手机金融界] [网站地图] [收藏本页]

金融界论坛>股票论坛>公共论坛

新浪微博微信QQ

荐股 发新帖 刷新 以旧版方式浏览 手机上论坛

『普通』主题: 屈臣氏面膜骨灰级推荐

举报 收藏本页

SubShun查看TA的论坛文集  查看TA的荐股记录发表日期:2012-08-30 00:47:52

头衔:初级用户积分:105 关注加为好友 引用 评分 只看该作者



朋友中间有一个护肤达人,喜欢挖掘各种新鲜小道、不为人知、又效果超赞的护肤品,自诩为骨灰级小白鼠达人,哈哈~

这位骨灰级的小白鼠十年来可以说是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护肤品,也总结了不少护肤经验,自认为面膜是护肤的最佳圣品,而且屈臣氏面膜是最好的选择了,为什么呢?因为屈臣氏面膜货架大啊,屈臣氏面膜区可以选择的面膜品种多啊,屈臣氏面膜便宜啊,屈臣氏面膜质量有保障啊,屈臣氏面膜更新速度快啊,屈臣氏面膜就是很适合自己的皮肤啦。。。。所以,这位小白鼠就整天在我们朋友身边唠叨屈臣氏面膜又出了什么新产品了,屈臣氏面膜哪款在促销了,屈臣氏面膜哪款适合我啦,屈臣氏面膜哪款效果非常好啦。。。不得清净。。。所以我们也会经常陪她光顾屈臣氏面膜货架,陪她去买屈臣氏面膜,顺便我们也买几片屈臣氏面膜。。。。不过最近他终于消停了。。。因为他们全家去台湾玩了,哈哈。。这下没有屈臣氏面膜看他肿么办?!7月份去的,玩了小半个月,我们也过了小半个月的清净日子,可是啊8月初人家回来了,她这次回来也没空手回,从台湾带了一罐面膜,号称“可以吃的面膜”。该达人用了以后在我耳边天天吹风,说是这种涂抹式的面膜省啊,比屈臣氏面贴士面膜用的时间长啊,虽然效果没有屈臣氏面贴膜显著啊,但是瓶子可爱,味道好闻啊,而且可以每天用啊,还可以涂胳膊,唉。。。怎奈本人后知后觉,怎么都不为所动。

夏天的时候当然要去海边,今年夏天8月份公司旅游,我这个爱动得人就在青岛徜徉了足足 小半个月,回来以后,整个人已经黑得没了人样。无奈只有躲在家里自己一个人反省。

我的小白鼠达人当然要来家里看我,临了扔给我几片屈臣氏面膜货架上败来的我的美丽日志面膜和半罐她在台湾败的宝艺面膜,撂下一句狠话——有种你别用啊~——然后扬长而去。

呜呜,我揽镜自照,这样一张好像洗不干净的黑脸,怎么办啊?反正就把死马当作活马医吧,于是按照它复杂的使用方法开始敷面膜。边敷我还边抱怨,怎么有这么麻烦的膜啊!当然,说归说,我还是坚持把半罐子都用完了。呵呵,说到这里,JMS一定会问我效果怎么样?看题目就知道了,我一个一晒就黑,一黑就一个冬天才能养回来的人竟然两个月就白回来了,而且皮肤还是透亮的。

PS:声明一下,我可不是什么托,人家这个牌子在台湾本土畅销二十多年,不用销往大陆在台湾也是热销产品的。

功效主要是去除黑色素沉积,美白,消炎,镇痛。网上评价说过来夏天晒的比较厉害,有晒伤和雀斑,都巨推荐了这款,说很对症。我那个白鼠朋友试用的时候,说对她的痘痘也特管用,敷完第二天早上就基本消了。当然这个面膜也不适合每天使用,所以我就间断的使用屈臣氏面膜,话说屈臣氏面膜货架的我的美丽日志面膜也是非常好用滴,很喜欢淡淡的清香味道,所以,后来面膜用光了,我就屁颠屁颠的跑到屈臣氏面膜的货架附近去找这款我的美丽日志了,最后的功效就是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小黑人真的白回来了,我那个欣喜若狂啊。。。最后我也成功的进军我那个小白鼠行列,见人就说屈臣氏面膜好啊,屈臣氏面膜哪个美白效果好,屈臣氏面膜哪款适合你这种皮肤啊,搞得我就跟屈臣氏面膜的导购似的。。。。

不过骨灰级的小白鼠还是推荐使用面膜护肤,所需面膜品牌就去屈臣氏面膜货架选购就好了,因为不是人人都可以向小白鼠那样跑去台湾买面膜滴。。。

 
文章不错(0)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帖子刷新

楼主更多贴

荐股大赛

实盘直播

荐股 发新帖 刷新 以旧版方式浏览

首页1末页共1页 到

返回论坛首页返回本版首页

论坛上一帖:  

论坛下一帖:  

近期热门话题推荐

荐股人气榜

我要上榜 | 更多>>

小心买坚决卖  
荐股大赛排名:1
总收益率:14160.32%
平均收益率:30.00%
推荐次数:472
成功次数:456
今日访问量:129

年前的今天  
荐股大赛排名:2
总收益率:21800.65%
平均收益率:29.95%
推荐次数:728
成功次数:701
今日访问量:78

让我突然  
荐股大赛排名:130
总收益率:43474.39%
平均收益率:5.33%
推荐次数:8161
成功次数:4084
今日访问量:71

金融界>股票论坛>公共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