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论坛
尊敬的用户:

如您在使用金融界网站论坛的过程中发现色情,反动言论,伪造他人言论,广告欺诈等帖子,为便于网友反馈问题,特将金融界论坛管理员联系方式公布如下,欢迎大家有问题或者建议随时联系。

金融界客户服务中心邮箱:jrjhudong@jrj.com.cn

论坛客服电话010-58325388-1532

金融界论坛官方账户:管理员01

金融界论坛客服QQ:2632547546

首页| 我的金融界| 博客| 论坛| 爱股| 爱投顾| 实盘直播| 微视频| 图片 [手机金融界] [网站地图] [收藏本页]

金融界论坛>股票论坛>宏鑫客栈

新浪微博微信QQ

荐股 发新帖 刷新 以旧版方式浏览 手机上论坛

 『原创』主题: (110507)周贴;坚定信心持之以恒

举报 收藏本页

宜宾宏鑫查看TA的论坛文集  查看TA的荐股记录发表日期:2011-05-07 12:28:55

头衔:资深元老积分:60387 关注加为好友 引用 评分 只看该作者



    
(110507)周贴;坚定信心持之以恒
 

    一、回访上周基本观点
 
   本周股市空方大发淫威发起猛烈进攻,连续破穿了多方红军5周均线、10周均线、20周均线前沿阵地,由此可见空方虽是纸老虎但有时也是很吓人的,在当前做空能量确实远强于做多能量事实面前,认清风险廻避风险是明智的,坚持在战略上轻视空方、在战术上重视空方的持久战理性思维,多方就总能够寻找到顺应变化的办法,空方别竟只不过是一只纸扎的老虎嘛,有啥好怕的?只需有备也就无患了。
 
   下周是五月首个交易周,担负着画月线开端的任务,无论是先上还是先下其后都会存在逆向收笔,因此下周大盘走区间振荡的可能性偏大。
 
    下周股市主要看点:内看2850位置的得失;外看MY在73位置得失。故此贴观点不多不空谨小慎微也。
 
    二、本周沪指基本情况

    本周沪指基本情况;开盘2911.51点、最高2933.46点、最低2834.46点、收盘2863.89点、周涨跌-47.62点、周涨跌幅-1.64%,本周(四天)成交额4379亿相比前周(5天)成交额5859亿缩量约77亿/天,收相对缩量小阴周K线;本周大盘属性回试10周均线“越陷越深”形走势,指数下穿20周均线暂时收在2850点位置和60周均线之上。本人上周《(110430)周贴;详察内外慎微行迹》之观点有幸吻合本周大盘实际情况之范畴。

    三、本老散当前的看法

    本周大盘先上象征性的反抽60天均线之后快速回踩2850位置,画五月下线的程序已在本周如期启动,区间振荡仍将继续,指数运行于半年线和年线之间暂可视其属正常范围看待。
 
    上周预测的主要看点已经得到验证:一是沪指2850点失而复得,二是MY在破位73之后构筑出了一个短线底部。
 
    下周主要看点:内看区间振荡区间对称中线2850会否再次被破,外看MY能否突破76一线的压阻线和回潮时点。
 
   在战略上轻视空方、在战术上重视空方,空方是纸老虎。我坚信,坚持投资低市盈率、低市净率、低价位股票是正确而明智的,眼前困难是暂时的,深信大盘必然会有觉醒的一天。坚定投资价值观、守待云开日出时;多方取得最终胜利是肯定的!
 
    四、本老散的操作思路

    关注全民资产坚持只做主板股票,坚定支持低估值品种,坚决远离高估值品种;下周本老散重点关注央企六零一、铁路基建、航天军工、农林牧渔、石油和电业、股指期货。

    五、警钟长鸣

    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六、免责声明

    此贴以及本人所有回贴纯属自言自语之闲聊言论,难免忽悠仅供自参,因此恳请访贴者见仁见智自持主见,假若有人具此而行之,则一切后果将由其自行承担。切记!
 
文章不错(1)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帖子刷新

楼主更多贴

荐股大赛

实盘直播

讨论园地

首页1末页

荐股 发新帖 刷新 以旧版方式浏览

首页1末页共1页 到

返回论坛首页返回本版首页

论坛上一帖:  

论坛下一帖:  

近期热门话题推荐

荐股人气榜

我要上榜 | 更多>>

小心买坚决卖  
荐股大赛排名:1
总收益率:14160.32%
平均收益率:30.00%
推荐次数:472
成功次数:456
今日访问量:125

股农168  
荐股大赛排名:9
总收益率:6173.18%
平均收益率:21.29%
推荐次数:290
成功次数:239
今日访问量:67

红旗插上三千点  
荐股大赛排名:10
总收益率:73466.47%
平均收益率:20.54%
推荐次数:3576
成功次数:2869
今日访问量:64

金融界>股票论坛>宏鑫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