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论坛
尊敬的用户:

如您在使用金融界网站论坛的过程中发现色情,反动言论,伪造他人言论,广告欺诈等帖子,为便于网友反馈问题,特将金融界论坛管理员联系方式公布如下,欢迎大家有问题或者建议随时联系。

金融界客户服务中心邮箱:jrjhudong@jrj.com.cn

论坛客服电话010-58325388-1532

金融界论坛官方账户:管理员01

金融界论坛客服QQ:2632547546

首页| 我的金融界| 博客| 论坛| 爱股| 爱投顾| 实盘直播| 微视频| 图片 [手机金融界] [网站地图] [收藏本页]

金融界论坛>理财论坛>我家理财

新浪微博微信QQ

荐股 发新帖 刷新 以旧版方式浏览 手机上论坛

 『普通』主题: 七夕之夜上来吐槽,相亲相了个富二代,却被对方冷板凳了

举报 收藏本页

牛市冲地查看TA的论坛文集发表日期:2010-08-17 11:28:16

头衔:星级用户积分:9685 关注加为好友 引用 评分 只看该作者



早日脱剩一直在相亲。以前一直在追求爱追求感觉,随着时间的的流逝,我渐渐发现这个世界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又想互相相爱,又要对方对你好,又要他有经济实力,又要他长的帅,那是不可能的。
  于是我渐渐明明,只要对方对你好,人可靠,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就可以了。
  相亲相了十几个,都没结婚。
  两个月钱,有人帮我介绍了个富二代
见面是在介绍人家里,介绍人是我妈妈的老同学,富二代和他妈妈,我和我妈妈。
  见了面后,第一印象彼此都还好
  他182的个子,皮肤有点黑,比我大一岁
  要说富二代吧,也不全是
  主要是他妈妈做生意的,家里在郊区一栋别墅,市区一套公寓,现在是住在一个农庄里,农庄大概有一千多亩的样子,租给当地的农民。车子两辆,一辆BMW,一辆别克
  他自己在一个事业单位工作
  
  当时他妈妈对我挺满意的,我妈妈对他的印象也不错,我对他印象一般般,不好也不坏。后来彼此父母都同意我们相处接触
第一次单独两个人见面是在咖啡馆,见面之后我的感觉就是他是个比较喜欢玩的人,我很难控制他,这个感觉非常强烈和清晰
  回来后为了证实我的感觉,我就跟我一个同学打听他的情况(我同学跟他一个单位),我同学也向我放映他是个比较喜欢玩的人,比如经常去酒吧什么的
我回家后把自己的感觉和从同学那边打听来的情况,告诉我妈妈,我妈妈说我想的太多,自己不要太主观,要去实际考擦
  
  哎,不知道是不是我妈妈看上人家的经济条件了,反正就是叫我认真接触了再下结论。
  
  然后我就跟这个富二代接触了将近2个月,但是一直觉得他对我不太热情,有种坐冷板凳的感觉。
  
  话说,我们是比较认真的相信,他妈妈还经常请我妈妈去他家玩,还跟我妈妈说,就认定我了,叫我们两个好好相处,后来还请我去他家吃饭,见了他外公和外婆。
  上个星期他妈妈还打电话给我妈妈,说明年年初他们家的别墅装潢,叫我们有空去看看,提提意见,以后要是结婚了,就把我爸爸妈妈接过去一起住。
  话说,他妈妈很认真,我妈妈很认真,我想尝试的认真,但是我总觉得那个富二代有点应付,或者说他只是把我当成了可以结婚的对象,但不是他喜欢的对象,或者是不是他唯一喜欢的对象,或许他还有别的女朋友。。。。。。
事件一:第二次见面看电影,是他约我的,电影结束后,他手机响了,他按掉没接,他说,他晚上要值班,不能陪我吃晚饭了
事件二:他接我去他家吃饭,吃过饭,就看会电视,本来说好一起看电影的,后来他说晚上还要加班,下次再去看电影,就送我回家了
事件三:又是看电影,看电影的时候,他电话响了,我没听清楚电话里的人说的什么,也不知道是男是女,就听他对电话里说,"我在看电影呢,等我看完了再说。”
  电影结束后,他开车,我坐在副驾驶,听到电话又响了,他对电话说“我就到了。”
  然后他跟我说他表弟从外国回来,今天要给他表弟接风,就先送我回家了
事件四:还是看电影,看电影的时候,他电话又响了,他没接,电影结束后,他打了个电话过去,问对方是不是在XX医院呢?过会来找对方。然后他跟我说是他的司机,司机在医院照顾他生病的岳父呢,他要把车子开个司机。

 
文章不错(0)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帖子刷新

楼主更多贴

论坛精粹

讨论园地

首页1末页

荐股 发新帖 刷新 以旧版方式浏览

首页1末页共1页 到

返回论坛首页返回本版首页

论坛上一帖:  

论坛下一帖:  

近期热门话题推荐

金融界>理财论坛>我家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