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论坛

理财论坛展开

地方论坛展开

财经杂谈展开

热门排行榜展开

版务中心展开

首页|我的金融界|博客|论坛|爱股|爱投顾|实盘直播|微视频|图片[手机金融界] [网站地图] [收藏本页] [设为首页]

金融界论坛 > 股票论坛 > 技术专区

技术专区版主: 征求中 综合指数:400620本坛主题:58935回帖:86685访问数:6404678 关闭

版主公告: 参考美国一百多年的数据:跑赢大势的股票就两大类(科技股+医药股),希望珍惜有生以来,真正的一次政策支持的大牛市。

全部帖 精华帖 准确帖

高手登陆旧版浏览

主题 作者 点击数 回复数
    明天,工行涨停了,好好好,涨停价5.21元! 工行一涨,黄金万两! 棋乐无穷 585 0 10-21 21:27
    江苏雷力,雷神战力,明天涨停价35.95元。 棋乐无穷 821 0 10-21 21:13
    拍卖乐傻又增加了3亿股,明天拍卖价1.35元。 棋乐无穷 982 0 10-21 21:00
    [原创]辛丑年沪市预测(2021.10.21日) 大黑山 3442 0 10-20 15:41
    [原创]辛丑年沪市预测(2021.10.20日) 大黑山 3545 0 10-19 21:00
    [原创]辛丑年沪市预测(2021.10.19日) 大黑山 2986 0 10-18 17:52
    [原创]本周几个人气靠前股 大黑山 2633 0 10-18 10:14
    [原创]下周几个人气靠前股 大黑山 3666 0 10-17 22:19
    拍卖乐傻,明天拍卖价1.49元。声势这么浩大,乐傻们还等啥,快去确... 棋乐无穷 3264 0 10-17 18:37
    工行严重拖后腿! 棋乐无穷 6828 0 10-16 07:26
    [原创]辛丑年沪市预测(2021.10.18-22日) 大黑山 6194 0 10-15 16:29
    [原创]辛丑年沪市预测(2021.10.15日) 大黑山 4797 0 10-14 19:44
    今晚下单1.56元拍卖乐傻,上次算错了。 棋乐无穷 3289 0 10-14 18:39
乐视网3破产清0前先转让, 欧浦网3破产清0前不转让。 好好好, ... 棋乐无穷 4618 1 10-14 13:03
    [原创]午后关注汽车与高科技板块 大黑山 3278 0 10-14 11:43
    [原创]辛丑年沪市预测(2021.10.13日) 大黑山 5827 0 10-12 20:54
    明天上汽涨停价21.74元,好好好,发财了。 棋乐无穷 6185 0 10-11 20:01
    [原创]辛丑年沪市预测(2021.10.12日) 大黑山 5468 0 10-11 15:28
    乐视负债216亿元,几乎都是高利贷,还有比乐视差的股票么?没有! 棋乐无穷 7181 0 10-10 18:46
    不是每只股都是大妖股乐视3,绝大多数老三板上市新股都是一步到位开板... 棋乐无穷 7260 0 10-10 11:46
    老子英雄儿好汉,通用涨了50美元(英雄),上汽涨到50元(好汉) 棋乐无穷 7850 0 10-10 07:38
    密切关注FF被做空的幅度能否达到腰斩(4美元) 棋乐无穷 7634 0 10-10 07:05
    抢先排队,1.72元拍卖乐傻。都流拍了,还吹啥? 棋乐无穷 7461 0 10-10 07:03
    老子英雄儿好汉, 通用涨了50美元, 上汽涨到50元, 好好好。发... 棋乐无穷 5899 0 10-09 12:26
    [原创]辛丑年沪市预测(2021.10.11-15日) 大黑山 7958 0 10-09 10:11
    [原创]节后关注:通胀持续下的能源、资源与原材料品种 大黑山 5767 0 10-07 09:28
    [原创]辛丑年沪市预测(2021.10.08日) 大黑山 9990 0 10-03 10:30
    好好好,华锐5低开高走,收盘涨停!好好好! 中国第一操盘手 8112 0 09-29 10:34
    神奇10:30按下华锐5涨停键,好好好! 中国第一操盘手 7530 0 09-29 10:11
    拉闸限电,利好华锐,风电装机容量会大干快上。 中国第一操盘手 7337 0 09-28 21:09
    乐傻们,今晚我又要抢先下单拍卖你们了。 中国第一操盘手 7475 0 09-28 17:49
华锐5超乐视3是必然的,让我们用时间来验证。 中国第一操盘手 7607 2 09-28 11:10
    注意啦,10:30华锐5准时涨停! 中国第一操盘手 7065 0 09-28 09:59
    看看乐视最低价0.17元, 才知道现在是乐视回光返照。 乐傻们... 中国第一操盘手 7414 0 09-27 23:23
    《斗股》华锐5超乐视3《5比3好》 《围观啦》世纪之拍,拍卖乐傻! 中国第一操盘手 6938 0 09-27 17:15
    [原创]辛丑年沪市预测(2021.09.28日) 大黑山 6822 0 09-27 17:08
    《斗股》华锐5超乐视3《5比3好》 涨停板加仓华锐,10:30涨停... 中国第一操盘手 6537 0 09-27 10:30
珍藏私密绝招,成功率98% 西山红叶汤 34267 5 09-27 06:40
号称千金不卖的指标公式,小白也可以一年翻仓5倍,需要的朋友可以自... 陌生人_1bre 47569 20 09-27 06:39
    世纪之拍,拍卖乐傻,最后如何收场,拭目以待! 中国第一操盘手 7070 0 09-26 22:10
    乐傻们放声哭吧,我会对你们翻一下白眼的。 中国第一操盘手 7201 0 09-26 16:52
    你们写,我在看,做总结,找出保千里3画天梯的理由。 中国第一操盘手 7385 0 09-25 17:34
    保千里夜视无人驾驶技术,全球第一!特斯拉都购买保千里的技术。 中国第一操盘手 7636 0 09-25 17:25
    《保千3》千呼万唤始出来,再画天梯再登天,超过乐视。 中国第一操盘手 7539 0 09-25 15:28
    《预热》保千3千呼万唤始出来,再画天梯再登天,超过乐视。 中国第一操盘手 7778 0 09-25 09:50
    [原创]辛丑年沪市预测(2021.09.27-30日) 大黑山 7873 0 09-24 17:01
    《斗股》华锐5超乐视3《5比3好》 中国第一操盘手 7575 0 09-24 11:38
    所以,要拍卖乐傻,拍死乐傻! 中国第一操盘手 7468 0 09-23 16:42
    [原创]2021.9.23早盘电子龙头启动, 大黑山 7184 0 09-23 13:41
    假如股市从现在的3628跌到一千多点,美国股市由牛市转入熊市 财友kkz76614 8125 0 09-22 22:07
    明天 上汽涨停价21.95元 海伦涨到21.95元难 上汽跌到15... 中国第一操盘手 6915 0 09-22 17:26
    [原创]辛丑年沪市预测(2021.09.23日) 大黑山 6824 0 09-22 16:56
    看了FF中国区团队,他们就是一个《传销》分队! 《传销》总能令人《... 中国第一操盘手 6537 0 09-22 08:50
    拿住乐视等分红了,10派193元,好好好。 中国第一操盘手 7175 0 09-21 20:02
    一年365天,天天喊乐傻。直到清0为止。 中国第一操盘手 7467 0 09-21 15:50
    我持有乐视一年多了,最年轻的乐傻,1岁多的乐傻,踏啥空了? 中国第一操盘手 7452 0 09-21 10:12
    抢先排队,拍卖乐傻,世纪之拍,何时拍完? 中国第一操盘手 8430 0 09-20 17:13
    孙宏斌0元卖乐视,真不愧是贾总的好兄弟。 中国第一操盘手 6223 0 09-20 12:06
    每逢佳节倍思亲,海润回来吧,我的海润你在哪里? 中国第一操盘手 6303 0 09-20 08:43
    娱乐,我的工行市值=其它股票之和,只有工行涨,收益才暴涨。 中国第一操盘手 6410 0 09-20 08:21
    乐视网即将被216亿元债务压死,现在是回光返照。抢先排队卖。切记切... 中国第一操盘手 6417 0 09-20 07:46
股息5%比股息3%好,工行要涨到5.76元了,好好好! 工行一涨黄... 中国第一操盘手 9098 1 09-20 07:31
    抢先排队,拍卖乐傻。怎么还不给下单?排在后面卖不掉。 中国第一操盘手 6383 0 09-20 07:16
    怎么还不给排队呢?我要抢先排队卖乐傻! 中国第一操盘手 8768 0 09-19 22:35
    本月是第二次拍卖乐傻,下月是第三次,降价拍卖。 中国第一操盘手 8560 0 09-19 22:16
    口号:横刀立马,拍卖乐傻。世纪之拍,拍卖乐傻。 中国第一操盘手 8665 0 09-19 22:14
    掐指一算:贾会计回国无期,破产了,回来干嘛?被乐傻生吃了? 中国第一操盘手 8455 0 09-19 17:32
    贾会计的算盘算来算去,把自已算破产了,所以,只好拍卖乐傻了,乐傻加... 中国第一操盘手 8387 0 09-19 16:34
    又是中秋佳节夜,想念海润看望乐傻,乐傻们节日快乐。傻乐。 中国第一操盘手 8469 0 09-19 15:07
    乐傻能耐大,把乐视216亿元债都买去,就没有这《世纪之拍》了,多好... 中国第一操盘手 8399 0 09-19 12:19
    [原创]推荐几只下周(9.20-24日)或将进入快车道的个股 大黑山 7843 0 09-19 06:40
    《世纪之拍》 中国第一操盘手 7628 0 09-18 22:10
    我们的口号是:横刀立马,拍卖乐傻! 中国第一操盘手 7676 0 09-18 21:33
    贾跃亭的9亿股拍卖完了《世纪之拍》是不是就该清算了? 中国第一操盘手 7447 0 09-18 21:26
    横刀立马,拍卖乐傻,世纪之拍,拍断大腿。 中国第一操盘手 7881 0 09-18 15:03
    呼叫《贾总湿了》! 你被海润呑了么? 自从海润终止,《贾总湿了》也... 中国第一操盘手 7804 0 09-18 10:05
    我们的口号是:拍卖乐傻其乐无穷。 中国第一操盘手 7927 0 09-18 09:37
    30万股华锐,3万股乐视,3千股美都,《价值投资》就这样配置! 中国第一操盘手 7726 0 09-18 08:10
    30万股华锐5明年在北交所上市开盘30元,900万元来了,好好好! 中国第一操盘手 7668 0 09-18 07:54
    贾跃亭若不破产,乐视不会退市,不会拍卖贾跃亭的9亿股。唉,完了。乐... 中国第一操盘手 7510 0 09-18 07:06
    乐视跟海润一样到美国上市。华锐风电在北交所上市!。 中国第一操盘手 8123 0 09-17 21:45
    [原创]辛丑年沪市预测(2021.09.20-24日) 大黑山 7747 0 09-17 17:09
    《斗股啦》华锐5超乐视3《5比3好》 中国第一操盘手 7792 0 09-17 09:42
    华锐5明年就是上市公司,渡劫结束了! 中国第一操盘手 7777 0 09-17 06:40
    乐视 只能和海润相提并论! 不能和华锐同日而语! 中国第一操盘手 7779 0 09-17 06:03
    《斗股》华锐5超乐视3《5比3好》 中国第一操盘手 7739 0 09-17 05:59
    乐视已是空头排列,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中国第一操盘手 7690 0 09-16 21:29
    来来来,抢先排队,减持乐视3美都3《5比3好》 中国第一操盘手 7806 0 09-16 21:22
    华安国元赶快合并吧,看看下单时间能不能提早一些, 中国第一操盘手 7535 0 09-16 20:43
    [原创]辛丑年沪市预测(2021.09.17日) 大黑山 7756 0 09-16 16:58
    《呐喊》:《海润1》股票更名《海润纪念币》保留在账户中。 中国第一操盘手 7469 0 09-16 08:02
    《海润0》股民要求:《海润1》股票更名《海润纪念币》保留在账户中。 中国第一操盘手 7731 0 09-16 07:56
    看看海润0,不仅清0很容易,也很随意。 好好好! 中国第一操盘手 7639 0 09-16 06:51
    原来想的是:中国散户抱团大战乐视3涨100倍涨到17元 中国第一操盘手 7528 0 09-16 06:42
    实盘是:民生和平安为了拍卖乐视股票,多卖点钱。涨了14倍! 中国第一操盘手 7483 0 09-16 06:41
    就像特斯拉收购海润一样,要坚定持股《海润》,会到美国上市的!... 中国第一操盘手 7428 0 09-16 06:28
    就像特斯拉收购海润一样,坚定持有,会到美国上市的! 中国第一操盘手 7327 0 09-16 06:25
    等贾跃亭兄弟的股票全拍卖了,我看《乐傻》还怎么扯。 中国第一操盘手 7719 0 09-15 20:06
    立冬,乐视股价0.86元,好好好,发财了。 中国第一操盘手 7937 0 09-15 19:16
    《斗股啦》华锐5超乐视3《5比3好》 中国第一操盘手 7926 0 09-15 10:01

金融界 > 股票论坛 > 技术专区

自动刷新设置